虚构宇宙人

是随缘同人女

【伊葵】找个山大王做丈夫是否搞错了什么

*cp伊葵

*写完了还是感觉有点乱,希望可以看的懂我在写什么呜呜呜


 

*bug有


 

 


 

1.


 

我妻善逸很恼怒,很恼怒,非常恼怒。


 

 


 

那个脑子跟钢筋一样的伊之助竟然找到了女朋友,而且在他追到祢豆子之前。


 

 


 

“哈???!哈!!?!你也能有女朋友????”善逸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如遭雷劈,指着伊之助的食指不断颤抖,“别开玩笑了!!你要是能找到女朋友我和小祢豆子早就喜结连理并且有三四个小孩在我和小祢豆子膝下承欢了吧!?”


 

 


 

伊之助毫不犹豫地对出生入死好友大打出手。


 

 


 

“你什么意思!!!?我就不能有配偶吗?!”伊之助一拳头毫不留情地砸在善逸脑袋上。


 

 


 

善逸在被好友锤了一拳后也毫不犹豫一拳锤上了伊之助的野猪头套。


 

 


 

及时赶到的炭治郎好人两头难,好说歹说从和伊之助讲下了山不能打人我们都是鬼杀队的好伙伴不能打架到劝善逸说祢豆子不喜欢到处打架的男人,总算把两人分开。


 

 


 

为什么伊之助都能找到女朋友,我却追不到小祢豆子?我妻善逸揉着脑袋被砸出的包,陷入了沉思。


 

 


 

2.


 

“不可以打架,大家都是好朋友啊!香奈乎说有点心拿给我,我拿过来和你们一起吃,你们冷静一下。”灶门家长男如是说到,嘱咐了一番后便扬长离去。


 

 


 

“搞不懂了,小葵到底看上你什么了,虽然比不上小祢豆子,但是也是美女啊!配给你太可惜了吧!!”善逸看伊之助的眼神很哀怨。


 

 


 

伊之助正把头套摘下来,揉着刚刚被善逸一拳锤出的乌青,脸色很不好看。


 

 


 

“什么?我觉得和蝴蝶头双马尾在一起觉得轻飘飘的,怪怪的,我就去问忍我是不是被小矮子下了药。忍说这是喜欢让我去表白说要做小矮子的男朋友,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可能是要我当她一辈子大哥的意思,不过我也确实挺喜欢她的,她也答应了,就是不知道脸为什么那么红,不就是找个配偶嘛…嗯?纹逸,你为什么在抖,对老子有什么不满意吗?!”


 

 


 

善逸在一旁气得浑身发抖,他艰难地忍住了自己想打到伊之助头上的拳头。


 

 


 

这种人都能追到小葵我到底为什么追不到小祢豆子。


 

 


 

3.


 

伊之助觉得很容易啊。


 

遂出于好友情分教导(炫耀)善逸如何正确(错误)表白。


 

 


 

4.


 

礼物,准备好了。伊之助拿着从河边拔的野花和捡来的表壳亮晶晶的橡子。


 

 


 

衣服,穿好了。难得好好穿衣服的伊之助虽然觉得很别扭,但是还是认认真真穿上了洗干净的衣服,俨然一副三好青年的模样。


 

 


 

头套,摘掉了。没有带头套的伊之助露出了他那张惊世骇俗的脸,并且没有跳也没有吵,任谁也难以把这个安静坐在树下的美少年和那个一天到晚在蝶屋横冲直撞的光膀子野猪头套男联系到一起。


 

 


 

完全都按忍说的准备好了,忍教给他的台词也背好了,有了靠谱人类忍的帮助,伊之助莫名觉得信心百倍。


 

 


 

明明让香奈乎帮忙叫葵过来了,怎么那么慢啊!!伊之助跳起来,在树底下来回踱步。


 

 


 

其实他只等了三分钟。


 

 


 

但是他迫不及待要见到蝴蝶头双马尾,至于为什么他也不想去思考,因为会思考就不叫伊之助了。


 

 


 

5.


 

“小葵,伊之助在院子里叫你哦,好像有什么很要紧的事。”香奈乎拉住正要去煮药的神崎葵。


 

 


 

葵大大地翻了个白眼,她记得她昨天才勒令这头猪躺着不许起来,今天就跑出去了。


 

 


 

“他能有什么事,该不会是叫我去给他做天妇罗吧?”


 

 


 

香奈乎歪着头看着葵,似乎在思考什么:“可是…可是伊之助看起来很正式很认真的样子哦,和平时的伊之助不太一样。”


 

 


 

“好啦,我去找他就是啦!但是绝对没什么好事!”葵叉起腰,就要往院子外走。


 

 


 

正式的样子?完全没办法想象啊。


 

 


 

不远的香奈乎看见葵的耳朵尖尖有点红。


 

 


 

6.


 

葵被橡子和野花塞了个满怀,现在她有点发懵。


 

 


 

不是,就算不想回病床也不用这样吧。 


 

 


 

她抬头,就看见没带头套并且好好穿了衣服的伊之助,好吧,确实很正式。


 

 


 

虽然伊之助憨是憨了点,但是一张脸还是没得挑的,拉出去和花街的花魁比比也完全不差。


 

 


 

葵被没带头套并且一本正经帅哥样的伊之助盯得脸发红。


 

 


 

“干…干嘛啊…”


 

 


 

7.


 

伊之助不是不想说话。


 

 


 

是忍交给他的在他看到葵的一瞬间全给忘了。


 

 


 

要是忍知道她辛辛苦苦教伊之助三句话教了整整一个下午结果伊之助现在全部忘了,她一定会微笑着给伊之助灌一桶蝶屋难以下咽的汤药。


 

 


 

本来就对付不了女孩子的伊之助,面对着葵,短暂地思考了三十秒,在第二十五秒放弃思考,剩下五秒用来深呼吸。


 

 


 

伊之助猛吸一口气。


 

 


 

“双马尾小矮子!做本大爷的配偶吧!!我是鬼杀队最强…不对,是全宇宙最强!跟着我就没错啦!!这些野花和橡子都是我找到的,本大爷很厉害吧!!忍说什么来着,对,不能叫配偶,要叫女朋友,好麻烦啊,你做本大爷女朋友吧!”


 

 


 

伊之助说完了,忍教的三句话一句话都没用上。


 

 


 

8.


 

葵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


 

 


 

伊之助拉着葵的手干着急,人急人,急死人。


 

 


 

“你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怎么像个娘们一样,磨磨唧唧的…不对,你本来就是女的…好,好吧,你答应就点头,不答应就摇头。”


 

 


 

伊之助直直盯着葵看,即使葵有意躲闪着伊之助的视线,仍然不可避免地对上了他的眼睛。


 

 


 

是很好看的绿眸,干净得像阳光下的草地。他的脑袋一直藏在头套下,葵都没有好好看过几次他的本貌。


 

 


 

葵感觉到有什么在她的心脏里炸开。


 

 


 

连她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她红着脸,朝伊之助点了点头,抱着伊之助送的野花和橡子,落荒而逃。


 

 


 

伊之助看着跑开的双马尾小姑娘。


 

 


 

蝴蝶头双马尾脾气不太好,总是抓着他一顿痛骂,叉着腰不许他跑着跑哪,不过总是好好给他煮药,帮他洗衣服晒好,虽然他也没穿过几次,晚饭也总有他喜欢的天妇罗。


 

 


 

满脸通红的样子,真好玩啊。


 

 


 

9.


 

你这谁学得会啊?


 

——不愿意透露名字的我妻先生


 

 


 

10.


 

葵看着脸颊上一片乌青的伊之助,很是无语,白瞎了这张好看到上帝都嫉妒的脸。


 

 


 

“葵,我饿了,我想吃饭。”伊之助嚷嚷,作为一介猛男的他完全不在意自己脸上挂了彩,虽然痛是痛,但是也送了纹逸头上一个包,不亏。


 

 


 

在炭治郎的悉心教导下,伊之助再也没有叫过葵“蝴蝶头双马尾”“小矮子”之类的称呼,而是乖乖地改口叫葵,当然权八郎纹逸还是张口就来,对此我妻善逸先生因为嘴平先生的区别对待怒骂了嘴平先生,此事以两人差点干一架然后被炭治郎拉开收尾。


 

 


 

“先擦药。”葵没有给伊之助好脸色,黑着脸拿出药酒,蹲在伊之助面前给他擦着药酒。


 

 


 

伊之助看着凑在他面前的葵,和不断扫过他鼻尖的手,心里有点麻麻的。


 

 


 

然后他以很快的速度拉开葵为他涂药的手,飞快地亲了一口葵的脸颊。


 

 


 

“你干嘛啊!!!!”葵噌地跳起来捂着脸,险些打翻药酒,然后葵快速扶稳药酒,然后飞速和伊之助拉开距离。


 

 


 

“哈?亲你啊!”伊之助笑得很傻(葵视角),接着补了一句,“纹逸说我连亲都不敢亲你,我怎么不敢了!我这不是做的很好吗?!怎么样,葵,本大爷很厉害吧!”


 

 


 

神崎葵觉得自己要被气笑了,但是看着伊之助一脸邀功的样子,又气不起来了。


 

 


 

“是是,你最厉害了。”葵叹了口气,继续给伊之助擦药。


 

 


 

伊之助很高兴。不知道是被夸了还是亲到了葵。


 

 


 

11.


 

大概在一年后,伊之助要和葵结婚了。


 

 


 

原因是葵怀孕了。


 

 


 

伊之助今天出去巡逻回来,晚上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但是到家门口发现灯还亮着,葵正端端正正坐在床头等他回来。


 

 


 

“怎么了,给本大爷早点睡啊,不用等我的,我身体好着呢,你就给我安心睡觉吧,然后明天好好给我做天妇罗!”伊之助一边和葵说话,一边摘野猪头套收拾着睡衣准备洗澡,顺便还帮葵掩了掩被子。


 

 


 

“伊之助,和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葵无视了伊之助帮自己盖好的被子,又掀开来坐好坐正,直直看着伊之助,看得伊之助发毛。


 

 


 

干什么,本大爷又没像宇髓一样有三个老婆也不会逛花街。


 

 


 

伊之助还没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口,就被葵接了茬:“我怀孕了。”


 

 


 


 

 


 

伊之助懵了。


 

 


 

“啥?”孩子他爸没有反应过来。


 

 


 

“你要当爹了。”葵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搓了搓伊之助的头发。


 

 


 

伊之助指了指葵的肚子,又指了指自己的脸,表情蠢得令人发指,半晌,憋出一句——


 

“本大爷要当爹了!!!!?”


 

 


 

还没等葵回答,伊之助又跳了起来,然后又蹲下,盯着葵的肚子看,然后伸手摸了又摸。


 

 


 

他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装喜悦的瓶子被打翻,海啸一般席卷着他的心,和熊比力气比赢了,还是用橡子和爷爷换到了馒头,大概都没这么开心吧。


 

 


 

“葵,你说我儿子眼睛会不会和我一样是绿色的。”


 

“葵,本大爷的儿子力气一定很大,以后一定会比我还要厉害!”


 

“葵,要是我们生了女儿,你就给她扎和你一样的双马尾!”


 

“葵,本大爷会有儿子还是女儿呢!”


 

“葵,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叫葵之助吧!多好听啊!本大爷真是天才!”


 

即为人父的伊之助先生已经忘记自己要洗澡这回事了。


 

 


 

伊之助蹲在葵旁边叽叽喳喳,葵难得地没有狠狠用拳头锤伊之助脑袋,而是笑着听他讲。


 

 


 

“蝴蝶头双马尾,我们结婚吧!你看,忍怀孕了也和富岗结婚了!”


 

 


 

时隔一年,伊之助又喊了葵他起的花名。


 

 


 

…又好气又好笑


 

 


 

12.


 

善逸再次很恼怒,因为某块钢筋都要结婚了,甚至还让人女孩子怀孕了,他还是没追到祢豆子。


 

 


 

这次炭治郎没拉住善逸,善逸提着日轮刀杀到了伊之助家里。


 

但是善逸没杀成。


 

 


 

因为他走到院子里的时候,他那很灵敏的耳朵听到了伊之助的声音。


 

 


 

是幸福的声音。


 

 


 

善逸觉得气有点消了。


 

 


 

算了算了,饶他一次吧。


 

 


 

13.


 

善逸在和祢豆子结婚后再一次再一次再很多次感谢那天的自己没有冲进去把伊之助鲨了。


 

毕竟要是他不和葵在一起不生小孩他和祢豆子就不能一起看他的小孩就不能送祢豆子回家就不能被祢豆子表白。


 

真是奇妙的逻辑。


 

 


 

伊之助很葵的女儿出生了,很可爱。


 

 


 

有着和他爸一样绿色眼睛,伊之助知道是女儿之后就嚷嚷着要给女儿扎双马尾,尽管女儿还没有头发。


 

 


 

葵气得怒锤伊之助的猪头。


 

 


 

伊之助宝贝女儿宝贝得很,善逸带着祢豆子去看刚刚生完孩子的葵,伊之助紧紧抱着女儿死活不愿意给善逸看,口口声声说这是自己的女儿,还把女儿举得老高老高。


 

 


 

葵气得再次巨锤伊之助猪头。


 

 


 

伊之助终于把女儿给善逸和祢豆子看了。


 

 


 

“好可爱啊!小葵的女儿真的好可爱!不愧遗传了葵和伊之助呢!”祢豆子抱着小妹妹笑得很开心。


 

“是吧!可是本大爷的女儿呢!很不错吧!”伊之助叉着腰,笑得很嚣张,脑袋上仿佛要冒花花。


 

 


 

伊之助从祢豆子手里接过女儿。


 

 


 

好温暖啊。


 

 


 

眼睛真的很漂亮,伊之助看着怀里咧开嘴笑着的女儿,亮闪闪的,像绿宝石。


 

 


 

真幸福能和你在一起。


 

 


 

“伊之助!!!热水烧好了!!快去拿啦!”葵没好气地拍了拍还在发愣的伊之助的肩膀。


 

 


 

“知道啦!知道啦!”


 

 


 

14.


 

善逸和祢豆子要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善逸非常有责任心地肩负起了护送小祢豆子回家的任务。


 

 


 

一路上,善逸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祢豆子扯着鬼杀队的事做任务的事下集市看见了什么好看好玩的东西。


 

 


 

祢豆子也笑着听善逸讲,时不时应一两句,直到善逸也不知道讲什么好,两个人都安静下来。


 

 


 

哎呀!!!月色下的小祢豆子还是好可爱好可爱要被可爱死了!!!上帝怎么能创造出那么可爱的女孩!!要死了!!好可爱!!!


 

善逸悄悄在心里抹着感动的眼泪。


 

 


 

“今晚的月色真美。”


 

 


 

善逸猛地转过头,看见昂头看月亮的祢豆子。


 

 


 

祢豆子也转过头来,朝着善逸笑。


 

 


 

善逸一瞬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是…是……是我……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小祢豆子!!!是这样吗!!?”善逸觉得自己呼吸不过来了,一向很灵敏的耳朵也充斥着嗡嗡声,什么也听不见。


 

 


 

祢豆子的脸颊有些红,但还是点了点头。


 

 


 

“…风…风也很温柔……”善逸听见自己的声音打着颤。


 

 


 

我妻善逸,觉得自己要在原地炸开了。


 

END


评论(11)

热度(92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