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宇宙人

是随缘同人女

【BSD/知乎体/敦镜】武装侦探社的中岛敦现在还可以追吗?



*知乎体。不知道格式错没()

*睡前产物,短。

*bug,ooc可能有,是双箭头。

*匿名用户的人设为“敦镜经常去的可丽饼摊的摊主”


Q:武装侦探社的中岛真的好可爱,有主了吗,现在追还来得及吗?


来自匿名用户:

回答于x年x月x日


  谢邀,匿名。


  算是知情人士,建议你不要动这个心思。


  首先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中岛没女朋友(至少是现在),还是个妥妥的纯情少男。傻得可爱,和女孩子牵个手都会脸红。


  不是我想打击你啊,难道你以为这样你就可以追的到了吗?你觉得中岛这种类型会没女孩子喜欢吗?没有对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我就给你唠唠。


  既然你说你想追中岛,那想必一定做好了功课,我想你也知道中岛旁边经常跟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姓泉,名字叫镜花。就那个矮矮个儿,经常穿和服那个,想的起来不?蓝蓝的眼睛眨巴眨巴就能让我泛起母爱,真的无敌可爱,想要抱怀里摸摸摸(真的,是真的,声音也甜甜的),黑色双低马尾和小白花简直是绝配。建议把我许配给她。

  (又扯远了。)

  总之小姑娘似乎很喜欢吃可丽饼,经常都可以看见中岛带泉来吃我家的可丽饼。久而久之就熟了,也知道了他们的名字,偶尔还会聊聊天。


  他们前几次来吃可丽饼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们是情侣。就随口搭了一句,哟,小哥那么宠女朋友啊,老带女朋友来吃可丽饼。

  哗,当时中岛和泉就愣住了。中岛胡乱地朝我挥手否认说不是,泉也红着脸低着头。

  我当时还蛮尴尬的,不过当时他们也没怪我(´-ι_-`)

  后来就像我和你说的,因为他们经常来,所以我就会和他们聊聊天。


  然后呢有一天,中岛带泉来吃可丽饼的时候竟然不是一如往常的是中岛付钱,泉执意说她今天拿到工资要请中岛吃,然后就拿她自己的钱包买了两个。

  当时啊我的心中就泛起母爱,多好的姑娘啊!以后谁娶到是谁的福气啊!

  啊,扯远了。

  接着中岛的手机就响了,他做了个手势示意他离开一会,然后就剩下我和泉了。

  突然泉就转过头,她问我,姐姐,要怎么追喜欢的人。????我当场就懵了,我刚刚还想谁要娶泉是福气呢,她突然就问我这种尴尬的问题。…姐姐不同意姐姐不要镜花嫁人(???!!!)

  我能怎么办,我又没追过,我还是单身呢(当然肯定不会远了,大概吧,我还年轻呢),我只好从看过的言情小说里面挖了一段,告诉她大概先从送点什么小东西开始。

  我只是随口说的,结果没想到小姑娘就很一本正经,请我下次节假日和她一起去挑,说她没经验。现在再说“我随口说的”肯定不行啊,再说我怎么能拒绝那么可爱的姑娘,我肯定答应了。然后最后也去了,帮她挑了一条项链。


  我为什么要扯这些和中岛没什么关系的呢?因为重点在下面。

  下一次他们来我家摊的时候。中岛还是和以前一样牵着泉的手,然后和我说要一个可丽饼,我收钱的时候,赫然看到中岛的脖子上带着一条项链。

  我想大家也猜到了,对,就是我帮泉挑的那条。

  那天呢我悄悄凑过去问中岛,你这项链是谁送的,挺漂亮啊。(那可不,我挑的,能不漂亮吗)中岛扭头看了一眼正吃可丽饼吃得欢的泉,然后小小声和我说,是他喜欢的女孩子给他送的,不过人家大概只是当成感谢的礼物。还笑的傻傻的,我恨不得对他脑袋呼一巴掌,他夺走了我可爱的泉妹妹。

  那一刻我啥都懂了_(-ω-`_)⌒)_大概戳破窗户纸也要不了多久了。(你们快点戳吧,我好急)

  在此我大吼一句:中岛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怎么有镜花那么可爱的姑娘喜欢你我也想要!!!!!!泉镜花不是天使是什么!!!

 

  懂了不?你的对手基本已经钦定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泉肯定是先得月的那个。

  在此心疼,水中捞月不可取。


———————————————————————

(补充)

  我提一下!干啥!!!!干啥!!别点赞评论啊!!!我还不想掉马啊!生意还要做的喂!!

  顺便惊然发现泉居然才14岁,中岛也才18…我还以为泉已经十六七岁了呢…虽然矮是矮但是真的没有小孩子的气质喔。害,真好啊,我也想早恋(叹气)


———————————————————————

(补充)

  我感觉已经被看到了。那我就可以堂堂正正姨母笑了(理直气壮)最后在嚎一句泉真的很可爱,谁看谁知道。


———————————————————————

点赞(456)评论(78)


泽:好甜,我哭了,建议结婚

路过的普通girl:楼上开催婚协会喊上我好不,我第一个加入

蟹肉罐头:哎呀哎呀,年轻人真好呀

月下兽:?????老板娘????

叶:??????镜花????我不同意??

(点击查看剩余评论)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