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宇宙人

是随缘同人女

【伊葵】小弟(女友)变小大受好评该如何是好

*新年好!!

*主伊葵,有义忍/善祢


*为什么会幼化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写,果然新一话太难受了想写点甜的


 

 


 

1.


 

伊之助一直喜欢搂着葵睡觉,就像村里的小孩搂着布娃娃一样睡。


 

 


 

葵一开始很无可奈何,曾经也试过半夜挣脱“枷锁”,无奈某个猪头半夜也搂的紧根本挣不开,葵只好仍他抱着。


 

 


 

一般来说贤妻良母神崎葵小姐都会比伊之助起床早,然后给伊之助做好早餐,接着神崎小姐就会骂骂咧咧地揪着伊之助耳朵喊他起床,伊之助就会骂骂咧咧地起床,骂骂咧咧地吃早餐,骂骂咧咧地搓搓葵的头,看她撅着嘴梳好双马尾,接着骂骂咧咧地目送葵去蝶屋。


 

 


 

骂你妈,这就是标准的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深处用脚踹。


 

 


 

我妻善逸先生声泪俱下地控诉。


 

 


 

2.


 

不过今天伊之助并没有准时起床。


 

 


 

伊之助睡到了太阳晒屁股,都没有葵拧着耳朵来把他叫起来,伊之助睡了个爽,梦里葵给他做了一牛车的天妇罗。


 

 


 

“伊之助!!!你到底在搞什么啊!!!?整整迟到了一个钟啊??不要耽误我和小祢豆子美好的约会时间啊??!”今天要和伊之助一起出任务的善逸,在伊之助迟到了一个钟仍然不见人影的情况下终于忍无可忍,提刀向伊之助的家进发,时刻准备一脚踹开伊之助房间的门,冲上前去把伊之助扯起来。


 

 


 

搞什么?到底在搞什么?明明好不容易约好了小祢豆子一起去逛集市,速战速决把正事搞完不就好了吗,就因为这头猪睡过了头?我就要削减和小祢豆子美好的约会时间??无法原谅!必须肃清!


 

 


 

炭治郎看见善逸的脑袋上开始冒黑气。


 

 


 

“等等啊善逸!平时小葵都有叫伊之助起床的,今天伊之助没来肯定是有特殊情况啊…等等…”灶门炭治郎根本追不上善逸,只能跟着善逸跑,一边跑,一边劝。


 

 


 

这家伙,难道是在用霹雳一闪跑步吗?和祢豆子逛个集市诱惑就那么大吗?不就是物资不够了帮忙一起去集市采集吗?那么激动干什么?炭治郎喘着气,百思不得其解。


 

 


 

等炭治郎反应过来的时候,善逸已经一脚踹开了伊之助的房门,炭治郎忙两步并做三步地跟上去。


 

 


 

一进门,就看见提着刀破口大骂的善逸和明显刚刚起床神志不清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心情很不好的伊之助。


 

 


 

灶门炭治郎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3.


 

平时起床虽然非常艰难但是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漂亮女友吃到美味的早餐,伊之助虽然嘴里骂骂咧咧心里还是很受用。


 

 


 

但是今天床边出现的不是撅着嘴叉着手喊自己去吃早餐的可爱女友,而是一朵提着日轮刀,天灵盖上冒黑气,印堂还发黑的爆炸向日葵。


 

 


 

试问谁受得了。


 

 


 

给旁边炭治郎一个面子的善逸和伊之助没有打起来,开始互相干瞪眼。


 

 


 

伊之助在脑内给了善逸一拳。


 

 


 

善逸在脑内给了伊之助一巴掌。


 

 


 

并不知道两位好友在给自己面子的炭治郎左右为难,站在一旁急得说不出话来。


 

 


 

场面一度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4.


 

“伊之助,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你知不知道我们约好的是几点?嗯??嗯???”善逸首当其冲,咬牙切齿地发问。


 

 


 

“哈??我们约好的就是早上九点啊???”伊之助没好气地回答,伸手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原来你记得啊。善逸感觉自己脑袋里的某根弦嘣掉了,怒气不受控制地冲上脑袋,张嘴就要口吐芬芳。


 

 


 

“诶…诶…别吵了…醒了就好,现在去还来得及的…”一旁的炭治郎摆摆手,开始劝架。


 

 


 

炭治郎就很难。


 

 


 

善逸看了一眼自己的大舅子(自封),决定用比较文明的方式开口:


 

“现在是早上十点半!!!你!迟到了整整一个钟!!这一个半钟和小祢豆子的约会时间,你怎么赔给我!!?自己有了女朋友怎么能来祸害我?我看你还真不愧是万兽之王只有兽性没人性!!”


 

 


 

伊之助明显没有听出来善逸在骂他,他秉承着葵没叫他就是没到起床时间的原则,开始回嘴:


 

“??哈?放屁吧?葵没叫我起床就是没到点你瞎嚷嚷什么?你再吵我一下我就把你头打烂踢到树上你别来吵老子睡觉!葵还没醒呢你别瞎嚷嚷!还是说你想打一架?本大爷根本没怕过!!你瞧不起我吗?虽然你夸赞我是万兽之王但是我还是不会原谅你!”


 

 


 

长着最娘们的脸,骂着最爷们的话。炭治郎叹了口气,站在一边,时刻准备在他们打起来的时候冲上去拉架。


 

 


 

5.


 

尽管伊之助完全没有自觉刚刚自己一番怒吼连冬眠的狗熊都可以叫醒,但还是有点害怕吵醒葵,于是想拿被子掩掩葵的耳朵。


 

 


 

但是伊之助先生惊奇地发现自己身边空了,没有人。


 

 


 

在伊之助惊奇的空当和善逸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时候,被子里缓缓爬出了一个小孩。


 

 


 

是一个大概六七岁的女孩,小小一个,脸肉乎乎的很红润,黑色的齐肩发凌乱地披在肩头,早晨起床造就的凌乱头发反而更加凸显了女孩的可爱,明显大了很多的睡衣半耷拉在身上,露出了半抹香肩,脸上迷迷糊糊的表情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伊之助呆了。


 

 


 

我配偶呢?我那么大一个配偶呢?


 

 


 

善逸看着床上衣衫不整的女孩如鲠在喉,结结巴巴了半天,终于憋出一句:“…伊…伊之助…你炼铜?”


 

 


 

正直五好青年炭治郎更是一副吞了七八只苍蝇的样子,用难以言喻的表情沉痛开口:“伊之助,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背叛小葵的感情不说,甚至还对不到十岁的小女孩下手!”


 

 


 

我不是,我没有啊。


 

 


 

6.


 

神崎葵很懵。


 

 


 

今天莫名其妙睡过了头,头昏脑胀不说,一起来就感觉自己身体怪怪的,很难受。


 

 


 

转头就看见表情复杂的善逸和炭治郎,他们还讲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什么炼铜什么对不到十岁的小女孩下手。


 

 


 

再一转头就看见伊之助见了鬼一样的表情,在和自己对上眼的下一秒伊之助就从床上跳到了地下,一个没站稳摔了个狗啃屎。


 

 


 

“伊之助,你能不能小心一点,下床就下床,慢一点啊?早餐我现在就去做,你赶紧去洗漱吧,善逸和炭治郎要是没吃的话就留下来一起吃。”葵看到伊之助摔了下去,连忙从床上爬到地下去扶伊之助,一边扶还不忘数落伊之助的冒失。


 

 


 

接着,葵就看到善逸和炭治郎的表情更加复杂了,善逸眼睛一闭,开口:“果然是认识到吧!果然!咿啊——这种情侣般的对话模式、真没想到伊之助是这种人!!!太、太过分了!!!!明明已经有了葵,这就是渣男吗!?”说罢夺门而出。


 

 


 

“小妹妹,你爸妈呢,是不是被胁迫了?哥哥这就带你去找爸爸妈妈。”炭治郎整理了一下表情,在葵面前笑着蹲下。


 

 


 

“搞什么啊??葵呢??葵呢???昨天明明是葵睡在我旁边!”一旁的伊之助站着抓耳挠腮上蹦下跳,他智商时常不在线的脑子根本没法反应过来现在到底在发生什么。


 

 


 

“伊之助,我不就在这里吗?我就是葵啊?炭治郎,伊之助到底在干什么?”葵皱了皱眉头,带着探寻的目光看了看炭治郎。


 

 


 

炭治郎的笑容凝固了,旁边上窜下跳的伊之助也凝固了。


 

 


 

“干什么啊?!怎么一起床所有人都怪怪的?是在玩什么整蛊游戏吗?!我限你们一分钟给我说清楚要不我就拿你们的脑袋去炸天妇罗!”葵终于忍受不了了开麦骂人。


 

 


 

炭治郎伸手指了指葵的身体。


 

 


 

葵低下头,看见矮小异常的身体,过大的睡衣,再一伸手,看到小小的手掌。


 

 


 

我操。


 

 


 

7.


 

神崎葵花了一小时接受了自己变成小孩的事实。


 

嘴平伊之助花了一小时接受了自己女朋友变成小孩的事实。


 

灶门炭治郎花了一小时接受了自己好友的女朋友变成小孩的事实。


 

此时的我妻善逸正在四处鬼叫“伊之助背叛小葵感情真是个渣男”。


 

 


 

…各司其职。


 

 


 

8.


 

由于我妻先生的极力鬼叫,一大批人都知道了“伊之助背叛小葵的感情喜欢上了一个六岁小孩”的情报。


 

 


 

撮合伊之助和葵的蝴蝶忍在听闻了这个消息后扯出了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拉着丈夫富冈义勇就要磨刀霍霍向野猪,一刀下去取伊之助狗命。


 

 


 

胆子那么大,敢玩弄我们蝶屋的姑娘?


 

 


 

“别人家的事就别瞎掺和了吧,毕竟伊之助也不像是有脑子的人。”富冈义勇依依不舍地放下萝卜鲑鱼站起身来,跟着蝴蝶忍走出家门。


 

 


 

“啊啦啊啦,义勇先生是在说我的眼光很差才撮合的伊之助和葵吗?就是这样义勇先生才会被大家讨厌哦。不过我能看上义勇先生说明我的眼光爷不算太差哦?”蝴蝶忍笑着牵上义勇的手,当然,笑得很瘆人。


 

 


 

“你没有讨厌我吧,所以不算是大家,这句话不成立。”义勇回答,说罢,牵着忍的手一起往伊之助家走。


 

 


 

“台词不应该是*我才没有被讨厌*吗?”忍另一只手故作惊讶地捂了捂脸。


 

 


 

“这种事怎么样都好。”富冈义勇急着翘开这个话题。


 

 


 

9.


 

葵和炭治郎花了很多时间向很多人解释伊之助不是炼铜也不是渣男的事实。


 

 


 

至于伊之助,他在旁边不肯接受现实。


 

 


 

结果就是很多人都跑来看幼化的葵。


 

 


 

祢豆子带着善逸来看小小葵,善逸怎么都不肯来,说是伊之助一定会把他杀了,葵还会在旁边加油。祢豆子不开心了。


 

 


 

“如果善逸不来也没关系,我一个人去。那以后我也不会陪善逸去集市了。”祢豆子以此威胁。


 

 


 

果然,善逸听到这句话马上就整理衣服转头对祢豆子说:“小祢豆子我准备好了我们马上出发吧。”


 

 


 

善逸牵着祢豆子的手,看着祢豆子有点得意的表情,热气又一次冲上脸庞变成人形蒸汽机。


 

 


 

犯规了啊!!太可爱了吧!!!为了小祢豆子别说是被伊之助揍我做什么都愿意!!!!小祢豆子的手好软啊、咿啊——我在想什么——!!!!果然还是结婚吧、结婚!!


 

 


 

祢豆子一看到葵就两眼放光地扑过去:“葵!!!果然好可爱!!!”


 

 


 

不不不,你更可爱!!善逸在一旁抹眼泪。


 

 


 

炭治郎又是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


 

 


 

在祢豆子来了之后,又来了蝴蝶忍,豆豆眼三人组,甘露寺蜜璃,珠世等人,均是对着葵大呼可爱,至于葵本人已经放弃了治疗任人宰割。


 

 


 

伊之助今天早上就放弃治疗了,缓不过来的他已经没有力气猪突猛进了。


 

 


 

10.


 

折腾了半天,到晚上葵和伊之助都没吃一点东西,两人瘫在地板上,一个是被折腾累了,一个是仍然不接受现实。


 

 


 

“葵,我饿了。”伊之助戳了戳旁边的女孩。


 

 


 

葵捂了捂同样咕咕叫的肚子爬起来,没好气地瞪了一眼伊之助,爬起身来。


 

 


 

“想吃什么?”葵吃力地搬着板凳,摆在厨房的锅前,然后踩着板凳爬上去,小小的手拿着锅铲准备做饭。


 

 


 

“天妇罗!”伊之助两眼开始恢复神采。


 

 


 

“真是的,我都变成这样了还要我照顾你,你就不能学着点照顾自己吗?”葵嘟着嘴开始剥虾。


 

 


 

伊之助看着矮小的女孩踮着脚站在板凳上剥着虾,很吃力地咬着牙,手都够不到水盆。


 

 


 

伊之助夺过葵手里装着虾的盆,居高临下地看着变成小孩而更矮了的葵:“还是本大爷来做吧,你太小了。”


 

 


 

“喂!!我只是身子变小了,又不是智力变成小孩,不像你这种上帝播撒智慧你却打着伞的人!你不行的,还是给我来吧!”葵跳起来,想去够伊之助拿起来的盆,但跳了几下够不到,只好停下来对伊之助怒目而视。


 

 


 

“你小看本大爷吗?!我说可以就是可以,你就给我看着!!就许你照顾我,我也可以照顾你!!你告诉我怎么做,我照着你说的做!”伊之助最听不得别人说他不行,当即瞪着葵横竖不把盆给葵。


 

 


 

一个牛高马大的男人和一个看似六岁的小女孩对峙。


 

 


 

神崎葵哑然失笑,不过这才是她认识的伊之助,只能松口:“那做出来不能吃的东西可不能怪我哦?”


 

 


 

“你就这么看不起本大爷!?等着吧,绝对好吃到让你刮目相看!”伊之助叉着腰,把葵平时穿的围裙套在自己身上。


 

 


 

“好好,先把虾剥好,去虾线,然后打鸡蛋取蛋黄…”


 

 


 

“啥玩意?虾线是什么?”


 

 


 

“…要不还是我来吧…”


 

 


 

11.


 

伊之助真的在葵的指导下做出来了,卖相居然还可以。


 

 


 

“你尝尝,本大爷做的是不是很好吃?这下不能小瞧我了吧?我果然还是最强啊!!!”天妇罗端上桌,伊之助自己没有吃一口就夹着往葵嘴边递,满脸得意洋洋,就像考试考了一百分的小学一年级男生。


 

 


 

葵张嘴咬了一口,炸的有点老,味道也有点咸,不过——

“嗯…还可以!算是合格了!不错嘛伊之助,想要做到还是可以的呀!”


 

 


 

伊之助立马笑了起来,一个劲往自己嘴里塞天妇罗,口齿不清地说:“什么叫还可以!本大爷做的天妇罗一定是完美!!!可别小看我!我只要想做什么都做得到!”


 

 


 

“是是,你吃慢点…吃完就睡觉啦、喂!我就说慢点,哽住了吧!”


 

 


 

12.


 

伊之助终于把哽住的天妇罗咽了下去,然后继续狼吞虎咽。


 

 


 

葵无奈地看着伊之助吃东西,自己却没什么胃口。


 

 


 

伊之助看葵不怎么吃,自己也停下了嘴,问:“怎么?是我做的不够好吃吗?明明很饿吧。”


 

 


 

葵看着伊之助,说不出话来。伊之助也放下了碗筷看着葵,很识趣地等着葵讲话。


 

 


 

“伊之助,要是我变不回来了怎么办?”葵叹了口气,终于说出了困扰自己一天的问题。


 

 


 

伊之助听罢狠狠地用筷子敲了一把葵的头,葵疼得当场跳起来,张嘴就要和伊之助进行灵魂的交流。当然伊之助没给她这个机会。


 

“那就找变回来的方法,我那么强,怎么可能会找不到办法让你变回去?就算我找不到变回去的方法,纹逸和权八郎也会帮我。要是真的变不回去了,那就没办法了,你就用这副身体继续做本大爷的小弟吧!!好了,给我填饱肚子!然后睡觉!”


 

 


 

葵夹了一块天妇罗放进嘴巴里,是老了,是咸了,但是她觉得这个天妇罗比她做的都要好吃。


 

 


 

稍微有点安心了。


 

 


 

13.


 

伊之助还是秉承着抱着女友睡觉的习惯,不管女友是小孩还是大人。总之就是要抱着。


 

 


 

但是因为小了一号,伊之助怎么抱怎么不舒服。


 

 


 

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第二天伊之助破天荒起得比葵早。


 

 


 

早起的伊之助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葵正不自知地咬着手指,衣服也不会过大——葵已经变回去了,又变成了大人模样的葵,可以给他做天妇罗喊他起床的葵。


 

 


 

太好了。伊之助抱着葵的手臂紧了紧。


 

 


 

明天睡觉大概就能抱得舒服了。伊之助迷迷糊糊地想。


 

 


 

end


评论(19)

热度(95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